石识拾

我活在此时此刻

今天考试成绩出来了,没有考进最优秀的班级

昨晚画作业到三点结果这幅我想用来冲进最好班级的画结果没有算进总成绩

最擅长的素描考的很恶心了

还有24天联考我的色彩还是没有丝毫进步

最近天天抽烟感觉要有烟瘾了

现在已经一点了我室友还在大声喧哗我睡不着

今天同学说我进步好快

我把自己的位置收拾了一下,感觉自己超棒

今天发手机了毒液真好看毒埃真好吃1551

室友送了我一盒面膜我好幸福

今天我给自己放个假,没有熬夜画画,马上就睡,养足精神明天继续考试

明天要早起下楼练色彩,我一定能肛过色彩这个小贱人的  :)

生活好有趣,好丰富,好幸福

今天要六点起床,继续努力吧

联考我要过240,文化课要过500,我要过景陶的校考

完全ojbk

评论

© 石识拾 | Powered by LOFTER